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再次購買或後續使用的心得會以「後記」補上。「後記」比較準。 我是混合型+敏感+脂漏性的肌膚,頭髮是油性頭皮,細軟髮質,跟你可能不一樣,使用心得僅供參考~我只PO「使用好感度」,不討論療效喔! 美妝商品的研發日新月異,我的皮膚也隨著年齡增長而膚質改變(過了40後,覺得皮膚一年比一年乾很多)。也許去年覺得好用的商品,今年用已經不夠力,我PO文只能代表「當下感受」,我也不想老得這麼快啊!嗚嗚~有些文章是多年前發表,商品可能已經升級改版,舊文僅供參考,請注意發文日期喔!

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屈臣氏正在推「1元多一件」活動,我正缺卸妝油,於是以299+1元的便宜價,買了2瓶!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VEDA消費時,店員送我試用品,她說這產品可以讓頭髮不毛燥,台灣濕氣大,可以隔離濕氣。洗完頭,頭髮半乾時抹一點,再用吹風機吹乾即可。



 生日 094.jpg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屈臣氏會員的1元換購禮,原本我沒抱著什麼期望,便宜沒好貨嘛!但試用後,發現它還真不錯!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櫃姐手中拿到試用品(某銀行卡友的福利之一),心中真是感慨萬千,還記得大學畢業沒多久,我就買了當時第一代的CAPTURE精華液,覺得保濕、濕潤效果很好,只擦一瓶就搞定,是我非常喜愛的產品,一轉眼,現在我已經是青春不在的熟女啦!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忙著搬家,那晚無意中看見鏡中的自己,天啊,我變成「黑面蔡」啦!整天不是頂著大太陽忙著在外面添置日用品,就是在家打掃、苦思家中擺設。吼,人一忙,自然沒空顧到面子問題。拿出很久沒用的面膜救急,反正我沒空逛街,先用完存貨再說。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前陣子豔陽高照,但我覺得空氣變得好乾燥!連我這種懶人都不得不拿出身體乳來救急。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著子忙著搬家,每天從早忙到晚,蓬頭垢面的,手上正好有卸妝油試用品(12包),在什麼都沒有情況下,有保養就好啦!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