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理由: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就是想重溫舊夢!

 

當我一看到網路上在賣這個商品,就下單!

反正很便宜!

 

念小學時,市面上的兩大洗臉品牌是「美答您」、「白雪」,

我還記得「美答您」的包裝是白色塑膠圓盒,

粉紅色的盒蓋上有隻蜜蜂,感覺很夢幻。

在以前那個保守的年代,粉紅包裝還真不多見。


相形之下,現在的包裝就很陽春,一個白色的罐子,猛看還以為是面霜。

 

 

不過份量很多:150克,我已經開始擔心不知何時才能用完? 

e8bcf2ee.jpg 

它標榜的主要成分是蜂王乳、蜂蜜,

在古早的年代,這樣就很奢華啦!

 

它的質地跟面霜一樣,

只要挖一點,加水調勻就可以,

(我還記得古早的包裝是輕壓圓盤,洗面霜就會從中間的洞跑出來!)

它沒有泡泡,適合中、乾性肌膚使用,

就算是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如果你是油膩膩的痘痘臉,這產品可能不適合你用,

因為洗淨力不夠強(太溫和啦)!

 

淡淡的香味,很舒服,男生用也能接受的味道。(包裝上註明:男女適用)

洗完不會有一層膜在臉上的感覺(我很怕那樣!)



 

可惜的是,這種老商品幾乎在市面上絕跡,

其實台灣真的有很多好商品,如果加以行銷包裝,一定也能賣翻天!

 

我是在網站買的

前一天中午轉帳,隔天下午就收到掛號包裹,

服務很好。

 

後記:2009/11/18

發現全聯社也有在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