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女生都知道,「經前症候群」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就拿我來說,一定會胖2公斤、水腫、小腹突起(就算不吃東西也一樣)。

 

最慘的是:情緒低落,比較負面思考!愛哭!

 

每次都是這時候對男友特別沒耐心、不止想痛打他一頓,還超想分手的!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月見草油,讓我心動,反正屈臣氏、康是美都有,找便宜的來試試就好。

 

不知道是月見草油真的有效?

還是自己不時提醒自己正處於情緒的「暴風雨」而有所收斂?


心情比較沒這麼壞。

我只有月經來前一星期才吃,平常不吃。

 

三多、優倍多(杏輝)是我吃過的牌子,我覺得不錯。藥妝店常有特價活動,全聯社也有賣。你可以多比較看看。我喜歡買大牌子的,比較有保障。

 

後記:2010-3-27

之前我學芳香療法時,看到很多相關醫學資料都說,月見草油、琉璃苣油、GLA這些成分對女生真的很好,不止能減輕經前症候群的症狀,對皮膚更好。現在品牌很多,你可以多比較,我自己仍然在找尋又便宜又有效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