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如桃花




            圖片來源:http://naturalbreeze.cside.com/



話說這整個冬天實在太冷了!正巧當時朋友推薦了貝禮詩(Bailey's)奶酒、卡魯哇咖啡酒,於是我就各買一瓶,晚上喝點酒禦寒。


真的很好喝,不過太甜了,我通常會倒一點(10~20CC)在高腳杯中,再加熱開水沖成一杯。



當碰上生理期需要補一補時,我會加一些奶酒(或咖啡酒)在咖啡(或熱可可)裡。



幾個月下來,發現我的生理期竟提早3~4天(我可是一向很準時的),除此之外,沒有什麼不適,流量一般。為此我還問幾個「酒友」,她們會有這種狀況嗎?



她們都說沒有,還說也許是我的血液循環不良毛病改善了,這是好事啊!



我想,這幾個女生都是「酒后」,常喝酒,可能她們已經習慣了。沒差啦!


最近朋友看到我,都誇我氣色好多了,他們說「之前你簡直是一臉慘白啊!現在好多了,可能是有喝酒的關係,哈哈!」



之前我每晚喝一小杯紅酒,也不見對氣色或生理期有什麼改善啊?倒是酒量又長進啦!



以口感來說,我不喜歡威士忌的嗆,貝禮詩奶酒微微透著一點威士忌嗆味,有點讓我怕怕,但是卡魯哇咖啡酒又太甜,真是很難取捨啊!



建議氣色不太好的妳喝點酒試試,小心,不要過量啊!熱量很高,會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