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魔鏡睫毛膏

      魅惑光感睫毛膏 第二代
   〈夏季美人魚限量版〉
       售價:320

        照片來源、更多資訊:

       http://www.majolica.com.tw/
   chapter13/indexp.htm




上個月跟朋友聚餐,出門後才到屈臣氏買睫毛膏(我已經大半年沒刷睫毛了)。隨便抓一支價錢還OK的,就付帳了。衝到洗手間上妝,打開一看,唉呀,怎麼是梳子型刷頭?又是藍色的?我買錯了啦!


將錯就錯,在沒有睫毛夾的情形下,第一次用這種梳子型刷頭,效果還不錯。


我睫毛很長但老是夾不翹(老天果然是公平的)!據專家分析,睫毛就跟髮質一樣,如果妳的頭髮不容易燙捲,同理可證,那麼妳的睫毛也會是一樣的反應。


真是一點都沒錯啊!我的頭髮總是燙不捲(該脆留直長髮還省事),以前試過燙睫毛,捲度只維持3天,之後,又無力的垂下......整個眼睛看起來很沒精神。


我一直以為梳子型刷頭只能增加「濃密」,這我不需要,人家要「捲翹」啦!

睫毛膏--藍










 



沒想到用過幾次下來,我發現只要輕鬆地先夾好睫毛,再刷一下,就能創造出根根分明的感覺,也有翹的效果。最神奇的是,夠持久!以前回家時可能睫毛早已下垂,但這支維持得還不錯!


還有,這支藍色藍得很自然,不是「上流美」的藍啦!

最好的是,這支不含纖維,對戴隱形眼鏡的我來說,不必擔心纖維讓眼睛不舒服。

我以前都習慣用「濃密型」刷頭,雖然知道「梳子型」刷頭是現在的流行趨勢(有啦!我看過很多人氣版主介紹過,好羨慕她們的翹睫毛!跟貼假睫毛一樣!),但始終沒有勇氣嘗試。可見多嘗試才有機會用到好東西!


*貼心小提醒:


前幾天「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師說,用「梳子型」刷頭上睫毛膏時,不需要用「Z」字形,直直的刷上去,才是正確畫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