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逛饒河街夜市時,無意中發現古早的洗髮精「脫普花香5原效洗髮精」,有鈴蘭、茉莉2種味道,因為價錢便宜,我都買下來。當時並沒有抱著很大的希望,沒想到,用了之後滿意得不得了!老牌子,就是經得起歲月的考驗!

 

 

 

4f4295de.jpg 

我是油性頭皮,雖然我隔天洗一次頭,但是不管用什麼洗髮精,洗完髮的第1天很好,到第2天就頭皮就出油,頭髮整個塌下來貼著頭皮,看起來很沒精神。


這問題一直困擾我。我用過麗仕、潘婷等各大牌子的洗髮精,依然無法改善,有陣子還特地找歐美當地的洗髮精(可能是因為老外跟我一樣油!)至於日本的洗髮精根本不適合我,配方太滋潤了!

 用了「花香5」,最訝異的是,到了第2天,頭皮依然乾爽,髮質還是很柔順、不打結(我是細軟髮質),我一向沒有潤絲習慣,所以真正是一瓶搞定。最好的是:它不含矽靈喔!



對我而言,洗髮精唯一目的就是要:「洗乾淨」!這瓶做到了!



味道是低調的幽香,跟一般洗髮精那種濃濃的香味不同,鈴蘭、茉莉我都很愛! 聞著這種味道,我回到小時候,回到過去單純的那個年代。



雖然它還有出其他系列的洗髮精,但我沒用過,無法在此分享經驗。



唯一的缺點,是這品牌都出很大的胖胖瓶(全聯社有賣,好像才賣八十多元?反正不到100元),我一個人要用到什麼時候啊?(昏~)



想要找到正常的360公克包裝很難(當初我買65元),希望廠商可以考慮出小瓶一點的(以前我還看過更小包裝的),讓大家先從小瓶開始用,先培養感情嘛!



國產品也有好東西!而且又便宜!最適合現在這種省錢時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