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逛康是美時,店員極力推薦的商品,她說:「用了之後,你一定會愛上它,不會再想用別的牌子。」我就用換購價39元,買來試試。

以前我用過這家「科毅公司」的「水凝滋潤面膜」,也是在康是美獨家販售,我很喜歡,還介紹朋友去買。可惜現在這款已經停產。不管怎樣,對這家公司的產品我還很有信心的。


它的包裝很別緻,簡直就是一張卡片,有著童話般的可愛風格,很能撩起女生的購買慾。這個外包裝我捨不得丟啊!

白金保濕面膜














在標示上,則是密密麻麻地寫了:白金奈米抗氧化、奈米級雙載體,還有:有機蘆薈萃取、玻尿酸、尿素、卵磷脂,幾乎熱門成分都加進去了!


在使用上,我最滿意的是不加香精,非常舒服。



至於保濕效果,的確比以前我用過的「我的美麗日記」所有系列面膜商品還要強,但是不是在其他品牌的同級面膜商品中排名第一,我想只能算是不錯的商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