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到知名的「喜悅忠孝店」剪髮,還是看了網路介紹才打電話過去詢問的,櫃臺的電話服務很差,連說地址都很不情願。


設計師是孫宛鈴,三十出頭打扮時髦,要我燙、染,又鼓吹我吃她們出的產品,說能減肥,反正很會做生意。雖然我約好時間,但她還有另一個客人在染髮,所以剪髮一直被打斷。

最後她還說要幫我上電捲,對我這種沒有燙過的直髮,只是浪費錢(這部份要收費),一出大門,風一吹又直了。結果一共花了1116元。

她剪得SOSO,沒有什麼層次,不過很會哈拉,說什麼替某些明星弄過頭髮,這我倒是不吃這套:你把我頭髮弄好最重要!

再說,我第一次去都先看設計師剪得如何?對我的髮質能否掌握?是不是只想賺錢,而建議我作不適合的項目等等,我不會一下子就決定要不要作其他服務。

我想起大學畢業時,曾到「喜悅」燙髮,當時店裡一堆助理都是小妹妹,光是上捲子,我左右兩邊的方向就是不一樣,可想而知,當然失敗。再說我的頭髮不容易燙捲,她們把時間拉長,結果也是一樣,還把頭髮燙壞了。

這麼多年過去,「喜悅」還是一樣啊!難怪在店裡都是媽媽級客人多,年輕的客戶少。

我很佩服她們老闆黃馬琍,多年來在媒體上不斷看到她的奮鬥故事,也是因為她,我才願意踏入「喜悅」消費,但我覺得,她的員工不夠用心!

官網:

Merry Spa 喜悅活髮美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