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新光三越信義店週年慶的最後一天,去買ET BOITE箱子牛仔褲,想到可以打8

折,就很開心!我等很久了啊!

 

 

東挑西選,終於挑到合適的。準備結帳時,櫃姐報出價錢,我懷疑地問她:「不是打8折嗎?」她說她們只配合週年慶的前幾天打8折,現在已經結束了,所以打9折。

 

我楞在那幾秒,本想不買了,換別家也可以打8折啊!但又嫌麻煩,再說,櫃姐的服務還不錯,算了,就貴給它吧!所以,我多花了368元!

 

我非常不高興ET BOITE跟新光三越的作法,覺得有欺騙消費者之嫌:不是說「全館8折」嗎?我怎知哪些專櫃沒配合?更何況又沒註明。

 

我想,以後還是到SOGO百貨的專櫃去買東西,起碼在SOGO,配合的廠商不敢耍這種賤招!

 

也提醒你,週年慶(或是任何折扣宣傳),一定要問清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