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櫃姐手中拿到試用品(某銀行卡友的福利之一),心中真是感慨萬千,還記得大學畢業沒多久,我就買了當時第一代的CAPTURE精華液,覺得保濕、濕潤效果很好,只擦一瓶就搞定,是我非常喜愛的產品,一轉眼,現在我已經是青春不在的熟女啦!

 

最新的這一款精華液(CAPTURE  TOTALE),味道稍嫌重了些,如果改成淡雅一些,就不會給人「太過成熟」的距離感。


0119 006+9.jpg 

 


質地依然好吸收,最近正值換季,它對過敏沒啥幫助,而且用後再上乳液或防曬,臉上出現起一點小屑屑。我試了很多次,結果還是一樣。

 


至於保濕、滋潤效果,我覺得普普,不知是不如第一代,還是我老了?唉,真難過!往事只能回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