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路旁參觀玫琳凱的「美白體驗車」,拿到一支眼線筆。很久沒畫眼線的我,還有點想退回呢!因為用不到嘛!給我是不是太浪費了?

 

上星期要出門前,好奇的拿起來畫,外眼線一下子就描好了!再試試內眼線,咦,一點都不痛耶!可見筆芯軟又划順。

 0531 03799.jpg

免削的旋轉筆,使用上很方便。前天我幫朋友畫眼線時,單眼皮的她也覺得效果不錯。不會暈染是另一個優點。

 

我跟朋友畫的都是一般上班族的淡妝,顏色是深藍色,感覺不會太沈重(我很怕一畫下去變熊貓)。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眼線筆之一,會列入購買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