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買假睫毛,是到SASA統領店購買,心想到這種大店購物,應該比較有保障。男店員拿了貨給我,我請他教我戴(要不然買了不會用,不是浪費嗎?),於是他當場幫我戴上。

 

天啊,眼睛很不舒服,覺得眼皮被拉扯,很重!他一直說:「這感覺很正常啊!」我問他,不必再刷睫毛嗎?他說不用。他補上眼線後,我看著鏡中的自己:媽啊!眼睛下垂,一點都沒有放電的感覺!還老了好幾歲!


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卸下讓我很不舒服的睫毛。


這是店員介紹我買的「采粧~交叉6黑」手工睫毛,我覺得很自然。1盒10組,240元。

 2009-9-30 010.jpg

網搜尋,看了幾個版主的細心介紹,還有FG的影音教學,我恍然大悟:那個男店員一定是沒按著我的眼型順著貼睫毛:因為我是又圓又大的眼睛,但他在貼時硬貼成一直線,我當然會很不舒服啊!而且貼完後他沒有調角度,我根本沒看到翹翹睫毛!


我自己對著鏡子平視試貼假睫毛:一次到位!真簡單!比戴隱形眼鏡還簡單!


我發現店員沒有修剪適當的睫毛長度,所以在眼頭處有個角度就會卡住,會很不舒服!其實睫毛可以稍為剪短點。


睫毛有翹起來,有「開眼」的感覺,表示這是成功的戴上假睫毛,而且一點都沒有「眼皮沈重」的感覺!


我想起男店員在教學時說:你自己戴時就是鏡子放下面,眼睛看下方。我覺得這是錯誤的方法:只會讓你的眼角越畫越下重!又看不清楚自己在幹嘛!我看過有的女生就是用這種錯誤的方式,不管是夾睫毛、戴假睫毛,我教她把鏡子角度調高(或平行)後,她的睫毛就很漂亮!


可能因為我的打扮不時尚,又不是年輕辣妹,所以店員懶得教我吧!沒關係,現在網路發達,有這麼多熱心的部落客會有照片或影音教學,跟她們取經就好了咩!實體店面的優點就是「有真人服務」,如果他們連這點都做不好,那就不要怪客人會流失,怎麼都上網買東西去了!


店員還說我練10次就會貼了,我很得意,一次就上手,哈哈,我真有天分!


後記2011-1-21:

之後我又用了幾次

依然覺得很沈重(其實它是自然款)

根據我研究的結果,是它的睫毛梗太硬、太重,所以戴沒幾個小時就很累,想拔下來

也許是因為我的眼睛比較敏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