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的小曼老師介紹這一瓶,一向不潤絲的我,禁不起誘惑,馬上去敗了一瓶。心想:「髮膜」聽起來好像比「潤絲精」厲害很多?

 

 

包裝很貼心,你可以掀開瓶蓋。量不必多,說明上寫著,要等3分鐘再洗淨。不過我很沒耐性,就是開始洗臉、洗澡,然後再沖頭髮。

 0616 008.jpg

味道很香,貼紙上寫著:「2倍維他命原」、「精準修護」。我最近髮質有點乾,雖然沒分叉,但粉緊張啊!

 

用完後很柔順,最棒的是:頭皮不會長痘痘!哪像以前我用日系潤絲精,只要用一次就會冒痘!很奇怪,我沒碰到頭皮啊!只好轉送給朋友。

 

我很滿意它的效果:快速又方便,價錢也很甜,大力推薦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