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在SASA統領店買假睫毛時,店員推薦的假睫毛膠,315元,好貴喔!可以多買一盒假睫毛啦!但他說這個牌子比較好。

 2009-9-30 011.jpg

 

雖是日本進口貨,說明書寫得很詳細,還附上Y型眼線棒,上面說這是創造雙眼皮效果的膠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原因才這麼貴?因為我已經是雙眼皮,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黏貼假睫毛」是另一個功能。



我有受騙的感覺,因為後來上網看,假睫毛膠的價格其實很便宜啊!



如同指甲油般的刷子設計,使用方便,我發現只要輕輕刷一層在假睫毛上,黏貼的效果最好。千萬不要貪多,要不然眼皮會很不舒服!


 

後記:2011-2-19


我發現眼皮稍微有點紅腫,醫生說是假睫毛膠引起的,要我先不要戴,休息一下,開了藥膏給我。


我發現只有一眼的眼皮會紅腫,而且固定是某處,其他眼皮都很好,沒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眼皮太敏感?


我又試了一次,發現只要貼假睫毛就會。但停戴就好了,不要天天戴,偶爾戴其實OK

 




我上網查了一下,大家都說這款是抗過敏的膠啊~


可能是我的眼皮真的太敏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