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屈臣氏時,發現Revlon露華濃出新品唇蜜,標榜「奶茶裸唇蜜」,包裝上寫著大大一個「裸」字,定價325元,文案很夢幻:有伯爵奶茶、薰衣草奶茶…..,每個都好想買喔!

 唇蜜

 

我從沒買過唇蜜,這次竟然會買,你就知道這項商品有多吸引我!主要是它不像一般牌子那麼稀、易掉色。試了半天,我買了最深、最顯色的薰衣草奶茶040,文案上說這是藕色,好久之前,我就想試試自然的藕色啦!

 

本想多買幾支,另外幾種顏色我也試了,但覺得色調都很像沒什麼大差別,太淡了。我的唇色偏紅,不太適合太淡的顏色。

 

回家後,迫不及待地試用,唇刷很軟很舒服,厚厚的擦一層,效果比口紅好,加了膠原蛋白,嘴唇豐厚許多,味道是有點淡淡的可可味,吃過東西後,唇蜜沒有全掉,所以可以安心用餐啦!

 

 2009-9-25 006.jpg

 

其實我本來有點小疑惑,今年還流行奶茶唇嗎?話說回來,這項商品應該是主攻年輕學生,再說,這種自然色也很實用,平常上班、休閒時都可以適合。

 

它的保濕效果不錯,不易掉色,顏色又很自然,我非常喜歡!這可是我第一支唇蜜!我想我還會再買!

 

竟找不到露華濃中文官網有關這項產品的資料,讓我很訝異!在各大品牌莫不用力利用網路行銷的今天,露華濃的作法顯然是過於保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