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眼線筆快用完了,剛好又看到屈臣氏有折扣,於是用會員點數折抵,以299元買了眼線膠。


實在是太多雜誌、美妝節目都說眼線膠才是王道,我當然不能落伍,想試試看,這時由開架產品入門比較保險,萬一手拙的我不適合,也不會損失慘重。

 

 2009-9-25 002.jpg

 

我買的是咖啡色的,很貼心的是有附筆刷,哇,很軟,很好控制,才輕輕劃兩下,真不敢相信我已經完成啦!果然比眼線筆好用,不必來回描半天!咖啡色很自然。


有帶隱形眼鏡的我,會擔心碰到眼睛會過敏或有不適的問題,還好,這項產品溫和不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