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多少也冒出一些白髮,雖還不到整頭染的地步,但怎麼看幾根冒出來「叛變」的白髮,就是刺眼!

 

去年決定自己染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染髮,擔心髮質受損,上網找了很久,大家都說染白髮用「美吾髮」比較好,想想這是老牌子,應該不錯吧?本想買7號「自然黑褐」,但缺貨,只好買6號「自然褐」。裡面除了兩管染髮劑,還附有說明書、梳子、手套,很貼心,讓第一次自己染髮的我減少了不安。

 

 染髮

 

剛開始我也擔心傷害髮質的問題,也許我只是算是「補染」吧?沒有整頭染,現在這份染髮劑用完了,經過大半年的使用,我的髮質還是一樣,沒有變乾變壞。不過剛染髮的前幾次,染完之後的幾天,眼睛都覺得特別乾澀,不太舒服。

 

說明書說開瓶後有效日期只有半年,我恍然大誤!難怪之後的效果沒剛開始好!顏色都變黑了,原來是我放過期了!

 

因為我沒用過其他牌子,所以無法做比較。再加上我只染局部,也無法說明遮蓋力好不好。以上心得算是「初體驗」。

 

 

後記:2011-2-3:
收到廠商的來信讓我訝異,原來他們這麼關心消費者的反應(其實是他們從BLOG上得知,主動來信)

經得同意,我把建議PO出來,讓更多人分享


您好.

謝謝您使用黑娜染髮霜與美吾髮快速染髮霜,
我們在您的部落格看到您使用我們的染髮霜會有染後幾天眼睛乾澀問題,


幾個建議供您參考:

1.建議您使用染髮霜時,若在浴室,窗戶要打開,
若浴室無窗戶,請在客廳或房間可以通風的地方 (只要地上鋪了報紙, 就不怕弄髒).

2.染髮劑使用量適量即可,不用過多


3.染後先用溫水沖洗頭髮,直到色水變清,

再用洗髮精徹底洗淨殘留的染髮霜

4.染後幾天大量喝水, 加速代謝


以上幾個建議請您試試看, 看是否可以改善染後眼睛會澀的原因.

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或打 0800-212-470
謝謝

美吾髮客服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