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我曾買過牛爾研發的保養品,結果大失所望!美容教主怎會這樣自砸招牌?我寧可他把價錢提高一點,也不願用毫無效果的便宜貨!這次他重新出發,我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再次捧場。

 

人氣排行第一名的是修護眼周晚安凍膜,容量30ml。包裝簡約,雖是紙盒包裝,還細心的附上挖棒跟說明書。

 

 牛爾~水仙全效修護眼周晚安凍膜

 

這是夜晚專用,能敷著睡覺的眼膜,說明書上寫著:「臉部清潔後,以內附的挖棒取出大約兩顆珍珠大小的量」。

 

 牛爾~水仙全效修護眼周晚安凍膜

 

我還很疑惑:「珍珠大小」?到底是多大的珍珠啊?第一次還拿捏不定,厚厚敷一層在下眼部三公分處,剩餘使用量再敷在上眼皮,感覺有點涼又黏,但睡到半夜,覺得好緊,原來不能抹太多,否則乾掉後會很緊繃,還有膠狀的屑屑。

 

 牛爾~水仙全效修護眼周晚安凍膜

 

經過幾天的使用,我慢慢地用出心得,因為眼膜質地很濃,所以不能抹太多,輕輕抹一層就好,就像一般眼霜的用法。

 

味道很舒服,不過沒看到什麼保濕或其他效果,可能因為我是熟齡,所以對黑眼圈根本沒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