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對唇蜜有恐懼感,總覺得那是年輕妹妹的專利。熟女的唇色深、唇紋多,擦了不就等於自曝其短嗎?

 

在小屈的熱心店員推薦下,發現這支的顏色與唇色自然融合,不會浮一層在嘴上。沒想到我也可以有近似裸唇的自然效果!

 

 妙巴黎聚光燈水亮唇蜜蜜

 

最重要的是:保濕!我最怕嘴巴變乾,所以我通常都會在試擦後等一、兩個小時,看嘴巴會不會脫皮。沒想到保濕效果出奇的好!好像擦了一層護唇油,很滋潤。

 

這支小屈在特價時6.5ml只要199元!我挑的是偏粉紅色的61號。十分滿意,我打算再去敗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