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康是美時,發現這項產品,才一試用就被薰衣草香迷住,剛好又打85折,這是國內大藥廠永信的產品,基於對它的信任,我才願意花671元,買了30ML的精華液。

 HAC-Eco晶潤保溼精華液

說明書上說,成分是採集夏季時分法國南部有機薰衣草,還有日本伊吹山腰的契作農場秋葵。我愛死這種薰衣草味,加上不黏膩好吸收的質地,一點都不輸專櫃貨,甚至我很訝異:國產品也能做出這種好品質!

 HAC-Eco晶潤保溼精華液

我的使用程序是:美白精華液後,就用它,白天再多擦防曬。感覺真的很好,清爽沒有負擔。炎炎夏日這樣用剛好,冬天就要多上乳液或乳霜。

 

可惜的是,永信並沒有打廣告,也沒有到處鋪貨,行銷手法有點保守。我建議該公司行銷部可以積極一點,開發一系列商品。

 

2010-9-1後記:

之後再擦上防曬,有時會產生屑屑(不是每個牌子都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