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防曬最重要了!我一直在找防曬傘:就是那種銀膠塗在在外,內部是黑色的那種(顏色越深,越能有效擋住毒辣陽光),終於讓我找到了!

 

我是在東區捷運地下街的「傘の專賣店」買的,在捷運忠孝復興站與忠孝敦化站中間,靠近11號出口。


1390元,傘骨很輕,仔細一看,傘布還是台塑關係企業。

 防曬傘

店內還有很多防曬傘可供選擇,不過店員(還是老闆?)臉很臭,就是晚娘面孔。回答問題時愛理不理的,說真的,現在很少看到服務這麼差的生意人。


地下街裡還有很多賣傘的店家,我想我下次不會再光顧那家。


這把傘用了快一個月,我覺得不僅遮光率強,而且果真比較不熱!


買傘時還發生一個小插曲,我購物後才發現捷運地下街裡到處有宣導海報,提醒民眾購物後索取發票。我打電話到捷運地下街管理中心詢問,客服先生表示,不管購物金額大小,店家一定要給發票。他還熱心的表示,可以陪我回店家拿。


我謝謝他,說我還是先自己去,如果店家不給,再麻煩他。事後我還是有回去索取發票。


提醒你,在捷運地下街購物,記得索取發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