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大創買的第3種雙眼皮貼(另2篇請見:(大創)自然方便~傳統型雙眼皮貼(大創)眼睛馬上變大2倍!~雙眼皮貼),包裝上註明「埋沒式」令我十分好奇:效果會比較好嗎?

 

只有10對。打開一看,原來兩面都有膠,是很薄的塑膠線,QQ的。說明書寫著,因為有雙面膠效果,所以會看不到,形成宛如天生的效果。

 (大創)隱藏式雙眼皮貼

我試了很多次,還是不成功。始終找不到適當位置把那條線擺好,製造出眼部天然的折痕,那條線太細了!無法把我下垂的眼皮撐起來----它還真的被眼皮「埋沒」了!

 

我不得不承認,這款雙眼皮貼對我而言是「高級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