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一向對BB霜無好感,覺得它就是另一種粉底嘛!但是有次無意間在小屈試用後,看著鏡中的鏡子,嚇了一跳!氣色變好了!不得不愛上它!

膚蕊頂級保濕完美BB霜

 

之前試用過不少BB霜,幾乎都是一臉「藝妓」般的厚重不自然,當然會長痘痘。而這款自然清透,果然是有著日系的優良血統。

 

雖然有人說很容易掉,的確,我一擦汗,面紙上盡是膚色,但這也表示質地清透,不會悶住肌膚,多補擦幾次就好啦!

 

但相對的,它的遮瑕效果不夠強。這點大家要諒解。

膚蕊頂級保濕完美BB霜  

它的防曬係數不高,不過因為我都會先擦防曬,所以對我而言沒差啦!我不喜歡上粉底,所以它的自然清透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這款在小屈常有促銷,你可以留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