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我買過晚霜

記得有天到專櫃買彩妝時

櫃姐問我是不是剛去作臉?因為我臉很有光澤、很亮

我想了很久,才想到出門前用了它

Logona 玫瑰晚霜+玫瑰日霜

當初德蔻店員介紹我時,說它比德國世家的玫瑰日霜還有效時,

我還半信半疑

 

說實話,它太濃以致不好推開(要先在手上推開,再輕拍在臉上),

在台灣這種氣候,只有在嚴冬才會想到它

適合乾性皮膚使用

 

奇怪,德國保養品都是這種調調

不強調包裝、香味

可是都有一定的功效

如果要以明星來比喻,算是外型不討好的「實力派」歌手!

 

這次試用日霜,發現它可說是「清爽版」

如果你不是熟女,可以試試這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