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買植村秀的「唇色水彩組」

沒想到口紅是粉質又缺貨

正好逛小屈時看到顏色相近的「奢華寶貝~花漾公主嫩唇膏」

其中的4號蜜桃派

1支只要380

我開心的買下

 奢華寶貝~花漾公主嫩唇膏

這是孫芸芸創立的新品牌

包裝讓我想到「安娜蘇」,黑色又有花樣

幸好沒有太香的味道

靠近才聞得到淡淡的薰衣草香

但不好上色

顯色性普通,我擦起來是很淡的粉紅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才剛開始使用的關係?

 

至於號稱的滋潤效果呢?

我覺得並沒有

我依然要先上抹上油性的護唇霜或凡士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