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睫老闆」網站實在太吸引人

我看了半天

決定先從「透明梗」下手

在「忠孝敦化」地下街的「格子趣」的店面發現(後來才發現在忠孝敦化站出口的小屈後面就有他的店面)

一副49元(雖然價錢比網路上貴上很多)

我買了2款:711、交叉7

 睫老闆的假睫毛

先戴711

首先,它的梗真的很聽話,

輕輕一彎,馬上就可以上膠貼上眼

 

不知道是不是透明梗本來比較輕?

之前我戴假睫毛

總覺得眼皮會沈重,尤其眼頭很不舒服

但這一款卻絲毫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我非常滿意

 

清洗時只要輕輕一拔,白膠馬上就掉了!

 

缺點是,好像洗過之後,有點「縮水」?希望是我的錯覺

而且洗後很難維持原狀幾乎變形

不知是不是「透明梗」天生的缺點?

 

我買的是單副包裝

使用步驟寫得頗詳細

可惜的是標籤貼紙上的文字小到不行

真的要借用媽媽的放大鏡來看才看得清楚

 

我喜歡這樣輕鬆的感受

我想以後我都會死忠「透明梗」

 

買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在「忠孝敦化」小屈後面就有店面

太好啦!以後可以到店裡親自挑選,價錢又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