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家看到「有機橄欖脂體驗組」,都是髮類商品,29元,買了一組回來試試

裡面雖然共有5包,

但對長髮的我而言

正好夠一次洗髮的用量

 帕瑪氏有機橄欖脂~洗潤髮體驗組

*有機橄欖脂洗髮乳

我覺得味道很清淡,泡泡不多

很像本土洗髮精的感覺:樸實

洗得很乾淨我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洗後第2天我的油性頭皮依然會出油,

也許頭皮中、乾性的人不會像我一樣?

 

*有機橄欖脂護髮潤髮乳

我用了完全沒有感覺說~

 

*有機橄欖脂修復菁華(免沖洗髮膜)

打開一看,好濃啊!

味道很像爸爸用的髮油

難怪說明上說只要一點點(如綠豆般大小)就好!

因為很濃,所以不好推開

 帕瑪氏有機橄欖脂~洗潤髮體驗組

如果你習慣日式「香又滋潤」的洗髮商品

這一款走「自然風」的系列可能不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