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孫芸芸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她的眼睛!

這次她推出自有品牌,招牌自然是假睫毛

我在小屈挑了半天

最後決定買「邁阿密寶貝」

這款號稱交叉濃密、眼尾加強的款式

是我未曾用過的(之前我都用自然款,想換個口味)

 奢華寶貝

先彎一下睫毛梗,奇怪,怎麼有一支不太順啊?不管怎麼彎都會亂翹

後來我借人戴,她也有同感

 

戴上去果然效果十足

雖然是濃密款,但比起我之前用的采粧還要輕

戴上一整天,也不會覺得眼皮好累!

 

但第一次清洗跟拔白膠時我發現,它竟然很會掉毛!!

我並不粗魯啊!

而且我只做過修剪前後端的動作,應該沒破壞它的結構吧?

 

雖然它的樣式很好看

但是對於它的品質,我是有點小失望!

一支梗不太順,才用了3次就完蛋啦!它算是硬梗

畢竟一副195

又號稱是「微風幫名媛」品牌

品質應該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