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過BN雙面雙眼皮貼,覺得效果不錯,又到小屈兔璐璐區找,不過找不到先前買的那款,換成價錢更貴的新款,害我掙扎許久….

 

回家打開一看,包裝精美,有精緻的透明盒包裝跟黏貼棒,連邊邊也改成好拿的銀色貼紙。可惜的是中文說明太簡略,日文說明我有看沒有懂….

 新包裝~BN雙面雙眼皮貼(寬幅2mm)  

還是上網找了日版的影片說明,才知道怎麼用。

 

剛開始貼覺得不順手,因為銀色貼紙撕不掉(呆~)後來我該脆先剪掉銀色部分,再用夾子貼上(又回到傳統的用法

 

還有,整片貼感覺很怪,我修剪過長度,還是不對勁。想起以前看過網路上有網友分享雙眼皮貼「減半使用」,於是一試~天啊,好像剛好~

 

缺點是:弧度不明顯,所以無法順著眼型,比較如同直線般呆板。還有,過了幾個小時就不黏,會「打回原形」(有可能是我眼皮會出油),眼皮上會看見雙眼皮貼。

 

我現在不太確定我買的是日用或夜用?

 

唯一確定的是寬度2mm,我再找一下包裝,日後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