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很怕用所謂的「保濕」洗髮精,每次總搞得頭髮容易出油,貼在頭皮上,對我而言,洗髮精「洗乾淨」最重要!

 

夏天頭皮本來就容易出油,

我又還用不到所謂「去屑」產品

在全聯找了半天,雖然我對國產品有信心,

但全部都是家庭號大包裝,

這「賭注」會不會太大了?

 

 566抗屑保濕洗髮乳  

 

最後發現補充包還算可以接受

510+100公克,也很大包啊!

 

回家打開一聞,味道還算清新,不是香到膩的濃豔,即使是男生也可以接受。

 

 566抗屑保濕洗髮乳  

對我這個油性髮質的人,洗得很乾淨。很舒服。也沒有「貼頭皮」的過度保濕困擾。

 

希望廠商能出小瓶裝,這樣肯定會吸引更多像我一樣的新客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髮精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