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亞曼尼」是我很有好感度的牌子之一,好幾年前我就喜歡他家的香水,有著年輕、朝氣的感覺,買過香水乳液。知道他家彩妝設櫃,當然要試試!正好缺粉底,這正是他家強項啊!

 

試他家的明星商品粉底「極緞絲柔粉底精華」,5號,試在手上,很快吸收,但膚色沒差多少,只是紅潤一點。

 

男店員幫我用海綿試妝,膚色沒啥差,粉底很清透,像開架式萊雅防曬霜一樣好推,但沒修飾效果,反而臉變得更乾、脫皮更明顯。嗚~我這幾天都有努力敷臉說!

 

雖然我還想試試其他粉底,但男店員說我都不適合,好吧!可能真的是沒有當貴婦的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底液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