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系保養品向來強調化妝水,朵茉麗蔻竟一反常態,整套商品中竟沒有化妝水,我直覺認為:保濕液一定是強項!果然沒猜錯!

 朵茉麗蔻~保濕液  

 

收到的試用組時正逢換季,忽冷忽熱,肌膚很不穩定,本來很擔心會影響使用結果。沒想到,這瓶保濕液是我的救星!用了之後,皮膚乖得很!

 

 

它用起來會有輕黏感,不是悶悶的那種,而是「包起來呵護你」的那種。而且還是「長效保濕」,晚上擦,第二天醒來肌膚依然水潤,不像有些商品只能保水幾小時。原本很討厭產品使用後會有輕黏感的我,發現它還能讓皮膚透氣呼吸,根本不用擔心會長痘子!

 

對我這熟女而言,它提供非常好的滋潤,甚至只用這瓶,保濕滋潤綽綽有餘!這是我近年來用過最滿意的保濕產品之一!也是整組商品中,我最想購買的商品!

 

2013-8-4後記:  

 

受不了夏天進出冷氣房忽冷忽熱的過敏脫皮問題,還微微發紅呢!忍痛花了2000元買了正品。包裝極為細膩,層層包裝,還用布裹上呢!

朵茉麗蔻~保濕液

2013-11-11 後記

我最欣賞的,就是出口非常好倒,設計很用心~不像一般化妝水,要倒半天~

朵夢麗蔻

 

延伸閱讀

【朵茉麗蔻】2015年升級版保溼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