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和雅詩蘭黛提供的試用機會!

 雅詩蘭黛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這款商品從我大學畢業那時就有了!當年我也買了,但會過敏紅腫,後來才知裡面含有果酸成分,原本敏感性皮膚的我就不適合啊!

 

這款已是改良款,多年來,雅詩蘭黛不斷改良新配方,(我已經搞不清楚是第幾代了),難怪是常賣商品!

 

拿到試用品很興奮,打開一聞,啊~是熟悉的味道跟淡橘色。

 

剛開始用那幾天正逢中秋連假,也許正逢氣候轉換,忽冷忽熱,整張臉變紅、脫皮!

 

我先暫時停用兩頰,先加強保濕。並只改用在易出油的T字部分。果然,幾天下來,鼻子粉刺自動脫落。原本左眼下方有個硬粉刺(有點像小肉芽那種),一直擠不出來,困擾我很久,在那幾天發紅脫皮後,也自動脫落!好開心~

 

後來我只使用在T字部分,

如果要擦兩頰,

一來一定要在厚厚的保濕霜後使用,

二來用量一點就好,

三、只在晚上使用,

果然,不再過敏脫皮!

 

用了2星期下來,鼻子粉刺變少、會自動乾燥脫落,不用擠,毛孔變細,連一向覺得暗沈、角質堆積肥厚的下巴,都覺得光滑多了!(不要懷疑!熟女的鼻頭還是很容易出油的,如果不保養,就會看到醜醜的草莓鼻!)

 

對我而言,這款的保濕成分不足,修護效果目前也看不出來(可能才用2星期)。但是,我非常肯定它的去角質效果!(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含有果酸類成分,但比起當年要溫和多了!)的確膚質變得明亮、細緻多了!

 

如果你是油性肌,這款很適合你!它可以幫你清潔老廢角質。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脆弱的敏感肌,建議你像我一樣,先試用在局部(比較油的T字部位),不要全臉擦,用我前面說的方法慢慢來,是比較安全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