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小屈彩妝做促銷,本想補貨,沒想到一連2支我中意的口紅都缺貨!(還是不同品牌!)這種機率,害我直覺以為該去買張樂透!

 露華濃晶燦耀眼亮唇膏  

在牆角發現口紅架,衝著190元的低價,挑了一支415甜粉午茶,算是比較低調的顏色。

 

其他顏色都不錯,很顯色,適合有化妝時使用。我只是想要一支平日看起來好氣色的,穿T恤時可搭。

 

它偏粉質,所以一開始我的確擔心,會不會讓唇紋更明顯?還好,它有霧化的效果。

 

沒有香味,這點讓我很放心。

 

這幾年口紅都流行有亮光,這款沒有,完全是傳統的口紅規格。我喜歡這樣,也許是年紀大了,年輕美眉那套未必適合搬到熟女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