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找「豐盈」洗髮精,因為自己的頭髮直,容易貼頭皮。以往我出國時,總會到當地超市帶幾瓶回台,不知為何,「讓頭髮蓬鬆」這種選項,在臺灣的洗髮商品市場實在不多見。

 

 (花香5)藍玫瑰豐盈洗髮乳  

 

東找西找,潘婷、麗仕有出類似商品,但都是大陸廠做的,突然發現臺灣老牌「花香5 」竟然有出新品!大家都知道我愛用「臺灣製」,所以就給他買下去。可能是新品促銷,一大瓶650公克,另外還多送50公克。全聯賣99元。

 

這款藍色包裝,跟它家另一款「保濕」很像,買時要看清楚!

 (花香5)藍玫瑰豐盈洗髮乳  

 

老實說,我覺得這次的包裝粉失敗,選了一種不討喜的深藍色,在一整排髮類商品中,顯得突兀又很掉漆,標籤上字體又小又不清楚,正好反應了傳統台商不重包裝,又無設計美感的特性,才會在行銷戰上失利。

 

我是第一次聽到「藍玫瑰」,也不懂是什麼,好在,香味不是太香、太噁心那種,男生還可以接受。

 

這幾天一直下雨,濕度高,正好可以看效果。發現它起泡容易,洗完後吹,果然扁塌髮變蓬鬆了!長髮飛揚起來!不過也只能撐一天啦!

 

後記:2014-4-28

發現頭皮還是會容易出油,控油程度還是印度喜馬拉雅的好!

 

後記:2014-8-30

整個夏天用起來,覺得頭皮容易出油,太滋潤,對我而言,可能冬天用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髮精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