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年沒染髮了!兩側內側頭髮都白了。唉!人到中年,就是要學會接受「老」。不過,我們可以讓自己更好看、更有精神。到小屈、全聯、康是美逛了一下,發現還是小屈品牌多,加上一旁的店員提醒,要買「遮蓋白髮用」。於是就買了【巴黎萊雅】優媚霜,挑了4.35焦糖深棕。它的價錢328(我有點數折扣),比國產牌貴了一倍。

 

 【巴黎萊雅】新版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一打開,裡面配件真多!以前我是不買一次用完的染髮劑,但現在,我覺得白髮量夠,也懶得每次在那想到底要調多少份量,就阿莎力一點,用完它吧!

 

 【巴黎萊雅】新版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先乾髮抹上「染前修護精華」

在等待的3分鐘中

把所謂一劑、二劑混合,搖勻,等瓶身顏色變深

我戴上手套,先用手塗抹完全頭,再用梳子梳開,靜待30分鐘

 

這時間我看官網上的染髮教學

 

時間到後,用清水沖乾淨再抹「染後滋養護髮乳」,它很油,所以量不用抹太多。

 

吹好頭髮一看,顏色有出來,白髮都蓋住,顏色很活,不是假假的死黑色,像是曬過太陽會產生的微帶棕光色,我很滿意。

 

我是5/28染的,所以我不知道顏色能維持多久?

褪色後又如何?

會再用後記補上。

 

 

後記 2014-7-13

前面的白頭髮根部已經有點明顯,兩側還好。所以這款大約可以撐一個月,之後就需要局部補染(我想暫時性的染髮膏可以先遮一下)。整體顏色都還在。髮質也OK。

 

上次染髮後,眼睛並沒有乾澀、燻眼睛等不適問題。

我想我會再回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劑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