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在年初時,原本膚蕊卸妝(舊款)用完了,上網找了一下,很多網友都推薦好市多賣的舒特膚溫和潔膚乳,我無意間發現全家超商竟有賣,雖然價錢貴一點,不過購買方便,也就買了。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    

 

很大一瓶,591ml,凝膠狀,清爽不油膩,沒有香料。價錢也合理。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  

 

 

網友推薦的使用步驟是重複卸兩次,不過因為我只擦防曬或BB霜,就只卸一次,用水洗掉後,再用香皂洗一次。

 

 

 

我覺得要針對膚質選產品。如果是畫濃粧的,可能會覺得它不夠力吧?不過像我這種淡妝的,感覺清潔力是ok的,用了近半年,沒有長痘痘或過敏或任何不適。

 

 

 

這款重點就是不刺激,很適合在寒帶國家使用,以往我到歐洲都會因過度乾燥而一直脫皮(夏天也一樣),所以這款溫和的配方,以後我出國旅行時會帶出國。

 

 

有時寒流來的早上我會拿它洗臉,因為不起泡,不刺激皮膚,好舒服!

 

 

我年過七十的媽媽,皮膚比我更薄、更脆弱敏感,我已經想到下次買一瓶送她,反正這也可以洗澡,老人家皮膚已經沒有油份,比我們乾躁很多,更需要溫和不刺激的商品來呵護。

 

 

 

後記 2018-11-27

 

 

 

發現我好像用錯了:它是拿來洗臉,而不是卸妝?

 

 

延伸閱讀:

 

海外長輩也愛用

 

★(美國Noxzema)洗面霜—夏天的臉部清潔聖品,CP值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