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屈用「多一元多一件」的優惠價買的,等於花不到二百元,開心極了!

 

 【妙巴黎】戀愛升溫親我親我筆#03甜滋滋  

 

這陣子開架彩妝突然流行這種蠟筆狀的口紅,好幾個牌子都有出,連顏色都很像,但我試過之後,發現還是妙巴黎的品質比較好。

 

 

 

有一款太紅,另兩款又嫌太淡,最後我挑了#3,看起來是橘色,但擦在嘴上後,發現她有點偏紅,嗯,該怎麼形容?我覺得有點像水蜜桃那種粉嫩的橘紅色。

 

 

 

喜歡她的原因是:

油質,可以掩蓋熟女的唇紋,而且也夠滋潤。

幾乎沒有什麼香味,旋轉式口紅很方便(本來我以為是跟傳統唇筆一樣要用削的)

攜帶方便,她的可愛蠟筆造型也是吸引我下手的原因之一。喔,她還是義大利生產的喔!我是不懂妙巴黎這樣一個法國牌子怎會在義大利生產啦?

 

 

 

如果不是因為她顏色出得太少,我是很想多買幾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