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和美吾髮提供的試用機會!沒想到試用品給的很豪氣,就是兩大盒正品!

 

 

 【美吾髮】黑娜護髮染髮霜#6自然褐  

 

年過四十的我,頭部的前半段已經有越來越多的白髮偷偷冒出來,想裝作沒看到都沒辦法,除了感嘆歲月不饒人,也該有積極的補救辦法。不想上美容院花大錢染髮,就屬自己動手染最省錢。

 

 

距離上次染髮約有3個月了,白髮又「復出」了。這次我挑了#6自然褐,因為我原本的髮色就偏黑,我又猜想:會不會黑色的比較持久,也比較不容易掉色?

 

 

先打開一盒使用,就是一般的兩劑,還有梳子、手套,說明書。我用了一半的劑量,剛好夠用半個頭部。染髮梳很好上手,輕鬆上色後,等20分鐘再洗掉。

 

 

 【美吾髮】黑娜護髮染髮霜#6自然褐  

 

 

染劑的味道我覺得普通,就是一般的染髮劑味道。沖洗容易,不像有些牌子容易殘留。

 

 

洗後的髮質也不錯,我沒有用潤絲精,依然覺得跟染前差不多。

 

 

吹乾頭髮後一看,哇~原來自然褐就跟說明單上所描述的「黑中帶深咖啡的亮麗」一樣,有光澤啊!跟我原本的髮色很像,而不是死黑,看起來自然,我很滿意。

 

 

染後到現在已過一週,我發現,鬢角旁已經開始脫色,不過那裡本來也就難上色。至於染後大概能維持多久?等過陣子再跟大家補充。

 

 

 

唯一缺點是:眼睛很乾澀、小刺痛甚至有點朦朧。我只好勤點人工淚液,喝大量開水。我是星期五晚上染,直到星期天才覺得眼睛恢復正常。

 
 
後記2014-11-18
 
9月底染髮至今,因為髮根長出約2公分的白髮,所以今天補染。
 
可以說這牌子染髮後,護色效果好,幾乎沒有什麼掉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