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找豐盈洗髮精,剛好看到網路上很多網友在推薦品天然的南非國寶茶洗髮精,興沖沖跑到店裡買了一瓶,550元,250ml,真的很貴啊!

 

 【品天然】南非國寶茶洗髮精  

 

味道像九層塔,不容易起泡,要用多一點洗髮精

洗完頭髮會乾澀,最好用潤絲精

洗淨力還算不錯

 

 

才洗完第一次就嚇到!掉髮很嚴重!就像用深層洗髮精一樣!

後來連續用了幾次,依舊是令人傷心的景象。

我原本以為是換季的關係,

我又換了好幾家其他牌子的洗髮精,就沒有這種情況。

怕極了每次洗完頭滿地的頭髮!最後只好無奈的停用!

 

 

 

之前我用過這牌子的卸妝,他家的特色就是溫和啊!

 

 

我也猜想過:難道是因為我買的是新配方嗎?

 

南非國寶茶洗髮精  

 

 

 

產品資訊(官網):

http://www.thevictoriangarden.co.za/Shampoo.html

 

 

這次事件再一次提醒我:別人說好用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總之,我跟他八字不合啊!

花了大錢卻是這種結果,只能說自己沒有貴婦命!用不起貴松松的有機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