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雙眼皮貼用完了,到康是美去找,這才發現,天啊!一堆新品,早就看不到我用的款式。原來美妝界跟3C商品一樣,替換率高啊!找了半天,看到一款「不用剪的」,吼,這有打中我!就買來試試。

 

 日本AB隱形塑眼雙面貼(強力版)  

 

 

 

打開一看就是這樣,像投影片的那種透明片。包裝輕巧,攜帶方便

 

日本AB隱形塑眼雙面貼(強力版)   

 

 

以前用雙眼皮貼,非常費工,小心翼翼地取下,還不能用手碰到(否則就不黏了,我都用夾子),取好長度,還要取下上面的紙膠帶。貼在眼皮後,再用力拿長棒子(我用木質的咖啡攪拌棒,比較好拿)壓出想要的雙眼皮線。

 

 

但是這款只要取下,貼在眼皮上後,它上面已經幫你作個頭,直接撕下就大功告成啦!再用長棒子壓一下就好。非常省事!

 

日本AB隱形塑眼雙面貼(強力版)  

 

 

 

缺點是:

我眼睛比較大、比較長(對,年輕時我是漂亮的大雙眼,但年齡漸長,眼皮下垂的程度比單眼皮的人還明顯),對我而言它不夠寬,而且過1小時就會撐不住眼皮的重量,垂下來。

 

 

 

不過這是可以補救的,只要多貼一片,就加長。

在原本那片上或下的位置附近,多貼一片,或是過一段時間換貼新的,就加強撐力。

 

 

就舒適度而言,我覺得比之前的雙面膠膠帶款舒服,塑膠材質果然有差啊!就外型來看,也自然多了,看不到膠帶的痕跡。

 

 

真感謝美妝界不斷研發新產品!讓我這種熟女,不必去動眼皮手術,依然能享有美麗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貼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