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電視廣告的天天轟炸,我終於買了活膚霜。是敏感肌又是熟齡肌的我,還是透過pchome官網,先買15G小容量,以保安全。

 

 【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  

 

 

剛開始擦時,覺得怎麼才剛擦完,一下子就被吸收,臉又乾了。當時正值10月底的秋老虎,有時高到30度,我心想,那到冬天還得了?根本撐不過嘛!

 

 

用了第2週,發現皮膚摸起來嫩嫩的,但只能撐2小時。補擦也沒用。

 

 

到第3週發現臉上的小粉刺、小皮屑會自動脫落。但它去除老舊角質的功力還是不如寶拉的水楊酸啦!

 

 

用了近一個月,我覺得肌膚沒有任何不舒服,但也沒感覺到有什麼改變。它也沒有好到可以成為皮膚不乖時的SOS救急舒緩品。

 

 

尤其進入11月溫度降到20度左右,甚至以下,很明顯它對我而言,不夠力,它依然只能維持2小時的水潤。不管是熱到流汗的天氣,或是冷到要穿外套的低溫,它能提供我的保濕度都差不多。

 

 

所以,我把它當日霜,因為我還會再上防曬品,這樣的滋潤度就比較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