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和雅詩蘭黛提供的試用機會!收到正品口紅一支,試用色號為280花漾桃粉紅

 【雅詩蘭黛】全新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低調的深藍色包裝顯得貴氣,

尤其是磁吸式的設計,

蓋上蓋子時會有「卡」一聲,頗有科技感!

 【雅詩蘭黛】全新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這系列強調「極顯色」,

看到的顏色,就是擦出來的顏色。

像我試用的這款,擦起來就像是夢幻的糖果粉紅

輕輕一抹,就很顯色

 

 【雅詩蘭黛】全新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我覺得頗持久的,卸妝時要用眼唇卸妝液才能卸乾淨。

 

保濕效果我嫌不夠力,滋潤度也不夠

 

我個人偏愛油質口紅,

而這款偏向粉質,加上我是熟女,唇紋較多

嚴格說,這款並不十分適合我。

好在並不是沒有補救的機會:

一來,一定要先用護唇產品加強保濕

二來,上口紅後,再用唇蜜(透明的即可),

就可以打造出水潤又有光澤的唇妝!

 

我還發現一個小秘密:

如果用唇刷上色,會發現整個唇色更飽和喔!更有華麗感!

如果你要出席正式場合,不妨試試這種畫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