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衝著張麗卿老師而買下這款新商品,尤其他的定價之高,跟專櫃等級差不多,的確讓一向在開架買防曬品的我在購買前猶豫了,後來是想到防曬很重要,不管是美白還是抗老化,防曬都是不可缺的第一步,就買了,用了大半年,果然沒讓我失望!

 

【幸福肌】防曬保濕乳霜  

先說他是100%物理防曬配方,

我用過這麼多號稱「100%物理防曬配方」,有雅漾、露得清、寶拉.....

不管哪個牌子都是難推、擦起來偏白,有點厚重

但是這款並不會,

質地上有點像BB霜讓我一度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是100%物理防曬配方,

因為實在很好推,親膚性極高



防曬係數高達SPF 50+ ★★★(台灣檢測單位最高就是三顆星),那三顆星級相等同日規的PA係數

也是我當初選購的主因之一,

我是年過四十的熟女,

近來因為內分泌的關係,長了一些斑,

實在沒有本錢再曬黑。



保濕方面讓我激賞,

雖然說我會上完面霜後再擦他

但在冬天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保濕效果好就會比較好推

整天都水潤



他沒有香味,也不油膩,擦完不會悶悶的

感覺就像沒擦,沒有負擔

 

因為我是敏感性皮膚

會選擇物理防曬的原因之一是比較安全、不會過敏

而他保濕度夠,對敏感性皮膚又多了一層呵護

 

他的顏色偏白,幾乎沒有潤色效果

有時我還是會再上BB霜或一點粉底

讓氣色比較好



我買的是中乾性皮膚專用的

另有一款是供中油性皮膚使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預算有限,通常只在開架買物理性防曬,

或是你一向信任專櫃貨,或是醫美產品

那這一款你一定要試試,因為他的質地很好推又清透,保濕能力會讓你驚艷

他家的客服很專業又親切,

你可以先去詢問

 

 

延伸閱讀:

【幸福肌】保濕防曬乳霜--連住在國外的銀髮族也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