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我用了快半年,經過這麼長時間及換季的使用,寫起心得文會比較客觀。

 

涵萃潤肌精保濕卸妝乳  

我當初在開架找了很久,最後是相信KOSE這品牌,也發現是台灣廠出品,雖然我對台灣出品不是很有信心,但決定試試!

 

涵萃潤肌精保濕卸妝乳  

 

 

我的用法是:卸完後用面紙擦拭,馬上再用香皂洗一次

 

卸妝力不錯,是清爽乳液狀

因為我只上BB霜或淡妝,所以適合我

但是我不喜歡味道,覺得很人工

而且有時換季時剛卸完,會發現臉頰變得有點紅

後來才看到有網友說是因為含酒精(驚!我是敏感肌!)

 

感覺他缺乏日式的細膩

不會想再回購

不過出門旅行帶他倒是很方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卸妝乳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