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他家,總忍不住要進去看看,多半出來時,手上就多了一樣東西。這次,我買的是唇釉,我還是第一次買這玩意,心中有著大問號:這跟唇蜜到底差別在哪?後來發現,唇蜜比較透明,唇釉像是乳狀的口紅。

 

ETUDE 舞彩繽紛琉光水釀唇釉  

原本認為這系列顏色都深得好可怕,經過店員示範使用,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整個塗上嘴啦!而是

方法1:可以用手指指腹輕推,就是很自然的顏色

方法2:用唇刷,家中擺了很久的唇筆,終於可以重出江湖了

 

表現出來就是偏粉質的感覺

 

我買的顏色是PK002,橘紅色,帶點螢光,很亮,有果汁的味道

用量一點點就好,要不然會很可怕的血盆大口!

 

ETUDE 舞彩繽紛琉光水釀唇釉  

 

缺點是:

490的定價,我覺得在開架式而言,算貴

滋潤度不夠,嘴巴很乾

他家口紅色素很重,記得卸妝要卸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