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了他家的高滋養沙棘蜜,非常喜歡,所以緊接著對面霜產生興趣,心想滋潤可期。

 

【德國天露】沙棘臉部滋養乳霜  

德國天露是德國有機保養品中的頂級品牌,目前台灣只有德蔻默默代理這牌子好幾年了,沒辦法,如果不做廣告,台灣人通常是「有眼不識泰山」。

 

50ml,價錢頗平實的,再說,德蔻常有促銷。

 

成分中有沙棘,這是近年台灣保養界炒熱的新成分話題,據我所知,好幾年前德國品牌早就在保養品中添加了這成分。

 

另外,成分中還添加荷荷芭油和精油,味道是很淡的柑橘味,濃稠的乳霜,要推一下,但比德國世家的玫瑰日霜好推,一下就吸收了。




我試了一下,前一個步驟用化妝水或高滋養沙棘蜜,

當然會比較好推,

但即使洗完臉什麼都不擦,

直接擦它也是OK的。

目前正逢炎夏,我日夜就是用這種懶惰保養法。

 

 

量不用很多,一點點就夠,

晚上吹冷氣、白天毒辣的大太陽(我會再擦防曬),

皮膚不會乾燥,

也不會rich到冒油光,不會長痘痘

只提供滋潤。

 

冬天的使用心得,就等之後再補上啦!

 

唯一的缺點是,包裝上沒有保存期限,只有批號

所以買回去之後,還要另外寫 mail 問德蔻,查明有效期間

 

後記 2016-3-16

 

冬天他的質地變得好推,有點像乳液,好吸收

跟夏天時的「厚重」簡直是兩回事!

 

 

我恍然大悟,德國這種寒帶地區的保養品,要冬天用才對!

如果夏天、秋天用,

多少都會覺得難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