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圖片上,有著橄欖+乳木果油,猜想是很滋潤的乳霜。

 

 

2015-09-18 013.JPG 


打開一擦,

白色乳霜很快就吸收,

試著擦一點在臉上,毫不油膩

依照快速吸收的程度,我猜有添加矽靈

 

 

雖說說明上寫著它可以擦臉、擦身體

但我還是只敢擦身體

 

 

擦在手臂、腳,馬上吸收,沒有負擔,不厚重

味道中帶著濃濃的檸檬香,

是一款連男生也可以放心使用,不會太娘的果香



味道持久

晚上擦了,可以伴著你入夢

 

 

我是拿來當護手霜用

馬上吸收,不油膩

打鍵盤依然俐落

我的手原本也沒什麼乾燥問題就是了(胖子油多,哈哈!)

 

 

可能要到寒流來,

才能測出它真正的功力

不過目前為止,

作為日常的保養,我覺得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