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網友推薦,所以我也買了!

德國alkmene草本大蕁麻洗髮精  

找不到人合購,我也不想冒險一次買一組

所以到露天網拍找了有賣單瓶的賣家

價錢親切多了

 

其實除了PChome、MOMO外

也可以直接跟代理商購買

各有不同優惠組合

 

德國alkmene草本大蕁麻洗髮精  

 

完全是想試試養髮效果如何,所以分了半瓶給七十老父,不過他說要等落建洗完再來用

所以先講我的使用心得

 

味道很清爽,淡淡的,即使是男生也可以接受的清香



起泡容易,這點最讓我訝異!


這些年洗過多款所謂植物有機成分的洗髮精,都很難起泡,要倒很多

但大蕁麻洗髮精完全沒有這問題!



我用了一個多月,正逢夏秋之際

頭皮比較敏感脆弱、容易出油

大蕁麻洗髮精對我而言,有點嫌清潔力不夠,

我還是要拿出脂漏性皮膚專用的保麗娜液(2星期洗一次)



雖然我很少用潤絲,但我洗完就明顯發現:頭髮滑順,不毛躁

簡直就有潤絲效果啊!!

 

大蕁麻洗髮精對我而言,有個大優點:豐盈!

我找豐盈洗髮精很久了,沒想到他的效果很好!

洗完頭吹乾就好

 

總結來說,這款的清潔力比蒂牧蝶稍弱一點,洗完頭後的掉髮量也差不多

 

 

 

延伸閱讀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牛蒡抗屑洗髮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