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和KATE提供的試用機會!

 

KATE激長幻真睫毛膏  

好久沒上睫毛膏了!我的睫毛夾都不知丟哪去了!

沒關係,就直接刷吧!

 

雖然沒有先夾過睫毛,

但依然好刷

刷過之後,還是有一點翹,

根根分明的效果,正是我想要的!

 

其實當初一打開睫毛膏,看到有濃密的纖維,我就有點擔心

因為我眼睛敏感,又戴隱形眼鏡,

以往對有纖維的睫毛膏都敬而遠之,

因為怕纖維會掉進眼睛裡

 

KATE激長幻真睫毛膏  

 

這款神奇的是,

刷上去眼睛沒有不舒服,

也看不見結塊的纖維

但---是---

我反而是在卸妝後,

眼睛開始不舒服,很癢、會刺

用冷毛巾敷眼睛,發現上面有細小的纖維

但我確定有卸乾淨啊!



一連試了幾天,我還更仔細的卸睫毛膏,但情況依然如此,

我猜想是纖維太細小,

多少還是會掉進眼中

只能說,眼睛會過敏的我,原本就不適合用有纖維的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